我公司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1.jpg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7月29日,公司组织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公司复转军人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副总经理郑明星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深情回顾了曾经的军旅生涯,并就自身在嵩基水泥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郑明星副总经理对复转军人在嵩基水泥各项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推动嵩基水泥发展再树军人新形象,再创工作新业绩。

参加座谈会的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军人的荣誉,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开拓创新,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联系

Contact

登封嵩基水泥有限公司

地点:河南省登封市徐庄镇郑庄

邮编:452470

电话:0371-62920229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