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风景

一轮红日喷薄而出,霞光染遍群山。一座挺拔的高峰之上,草木茂盛,苍松翠柏,一片繁荣景象。“勤学思恩,孝善容让”八个金色的大字刻在山峰的一侧,近处的一块巨石之上则是醒目的“百年嵩基”四个苍穹有力的红色大字。从山上俯冲下来的清水汇聚在一起,就形成了壮观而又漂亮的瀑布。近处,湖水碧绿,浅水区域的荷叶擎开,粉红色的荷花绽放出娇艳的花瓣,鲤鱼欢跃,几只丹顶鹤悠闲地在水边觅食,一副原生态的美丽画面。

不用说大家都知道,这是生料分厂煤灰库外墙上画的风景图画,画面逼真、惟妙惟肖,成为了我们公司的一道美丽的、永恒的风景。

一件美好的事物,大家都愿意去接触它、了解它,一定有人非常的好奇:这美丽的煤灰库里面是什么样的景象呢?生料分厂的任何一个人都能自豪地回答你:欢迎到生料煤灰库来参观!这里也是我们公司的标准化岗位之一,它不仅外在美,“内心”也很美。

董事长提出,要把我们的企业建成生态型的企业,把每一个岗位都打造成美丽的岗位。现在,我们公司的绿化和标准化岗位建设受到了外界人士的高度赞扬,但是离董事长和李总对我们公司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把每一个岗位建设成像生料煤灰库一样美丽的岗位,需要我们付出更多的辛劳,为建成我们幸福、美丽的家园,大家继续努力吧!

d1.jpg

联系

Contact

登封嵩基水泥有限公司

地点:河南省登封市徐庄镇郑庄

邮编:452470

电话:0371-62920229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