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好万好 平安就好

阳光是温暖的,花朵是芬芳的,空气是清新的,我们是幸福的。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着这片土地,我们从睡梦中醒来,开启新的一天,是那样的温馨与美好。我也早早起床,开始新的一天,亲上一口我的小宝贝,和妈妈说声“妈,我上班去了”,耳畔立刻想起妈妈那熟悉的声音“路上慢点,小心开车”,习惯的回答说:“好,我知道了”,“别总说知道,要记住!”妈妈还在叮咛着……,安全也许就在这简单的话语间,也许只有当听到你说“好”的那一刻起,妈妈的心才能安放。

6月是安全月,为了强化全民安全意识和素养,不断深化安全生产和隐患治理行动,让每个人都懂得珍爱生命,安全发展的理念,从而保证安全生产,让每一个人都能把生命至上放在首位,重视生命,注重安全。进入六月以来,集团公司各级各部门都在积极响应并行动着,从厂规厂纪、标语、标识到上下班途中应知、应会、应注意的宣讲和提示,无不彰显着我们对于生命的尊重,安全的重视。

最近看的很多文章都在写成年人的不容易,是啊!作为一名上有老下有小的成年人你就是家里唯一的依靠,你就得忍受一切的艰辛和不容易,谁让你是那个唯一呢?因为唯一,安全对于我们来说就更显得弥足珍贵,因为生活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容不得我们出现一丝一毫的差错。看看那些事故宣传栏上那些哭瞎双眼的白发老母;看看那些看到遇难亲属发了疯似的摇晃着哭喊着的妻子们;看看那些天真无邪、不谙世事的童真脸庞;你还忍心放纵自己,不爱惜自己吗?人生道路上,请千万记得带上安全!

安全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与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息息相关的,想想我们日常工作中,隐患的形成,事故的发生,是不是你会说如果、当时、会怎样……,可是安全没有那么多的如果,安全就是实实在在、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积累,安全工作没有及格只有满分,安全不允许有一丝一毫的纰漏。人生不会重来,安全也没有如果。生命只有一次,他不只属于你自己,也同样承载着父母的希望,爱人的寄托,孩子的依靠。我们只有时时刻刻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来对待安全,才能真正感受生活的美好,不错过孩子成长的每一分每一秒,享受着属于你的天伦之乐!

请记得:千好万好,平安就好!(孙巧娜)

联系

Contact

登封嵩基水泥有限公司

地点:河南省登封市徐庄镇郑庄

邮编:452470

电话:0371-62920229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