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基水泥组织2018年度“爱在金秋 助飞梦想”助学活动

d.jpg

1.jpg

1.jpg

1.jpg

8月20日上午,嵩基水泥在中控楼广场举行“爱在金秋 助飞梦想”金秋助学活动,为考上大学的12名员工子女发放助学金4.2万元,帮助他们圆了大学梦。助学活动由副总经理王玉涛主持,公司总经理李天义,常务副总经理屈贯欣,副总经理郑明星,及嵩基水泥10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此次助学活动。

学生代表王雨轲代表被资助学生做了真挚感人的发言,表达了对家庭、对企业、对社会的感恩之情,希望大家常怀感恩心,不忘雨露情,用实际行动感恩永远。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据了解,为更进一步宣传嵩基“孝、善、容、让,勤、学、思、恩”的企业文化,增强员工对嵩基大家庭的归属感和感恩意识,激励员工子弟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嵩基水泥每年都在公司内部举办金秋助学活动。此次金秋助学,公司共资助二本以上员工12人,其中3名学生分别考上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理工学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等重点大学,公司每人给予5000元助学奖励。考上二本院校9人,公司给予每人奖励助学金3000元。

联系

Contact

登封嵩基水泥有限公司

地点:河南省登封市徐庄镇郑庄

邮编:452470

电话:0371-62920229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