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基水泥安全月动员大会

2018年6月3日上午,嵩基水泥、嵩基建材公司在嵩基礼堂召开2018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总经理李天义携全体干部员工参加此次动员会,会议由常务副总经理屈贯欣主持。

动员会由副总经理郑明星宣读《集团公司2018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王玉涛副总经理宣读《嵩基水泥2018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来自生产管理运行中心的张晓伟,后勤代表周向南,销售公司周兵噶,二分厂王欢欢,嵩基建材王奎星、乔勇等六位员工代表各部门做了安全生产表态发言。

d.jpg

活动现场由安全月活动办公室主任赵建伟带领全体员工宣誓,并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在“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横幅上签字。

d.jpg

李天义在动员会上作重要讲话:2018年安全生产月的主体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员工的生命健康是一切安全工作的出发点,各项工作的落实必须以保证员工生命健康为主线,要开展安全知识进家庭活动。2018年安全生产月的目标是“伤亡零事故”,这是我们一切安全工作的目标更是我们所有员工的共同责任。安全责任,安全生产月考核要与平时翻倍,要时刻提醒大家对于安全工作的重视。同时,李总在会上对几项安全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领导干部要下基层,查隐患,要有数量、有时效性,真正通过现场查隐患,做到采取一项措施,消灭一个隐患;要加强对七项重点工作考核力度(汛期;重点过程、重点岗位、重点人群;高温;人身伤害;交通车辆;遵章守纪;“玩手机”);要切实做好活动开展(演讲比赛、征文比赛、安全隐患手机拍、安全进家庭、事故案例回顾等)。全面提高全员安全素质,筑牢安全发展理念,确保水泥公司、建材公司安全零事故。

联系

Contact

登封嵩基水泥有限公司

地点:河南省登封市徐庄镇郑庄

邮编:452470

电话:0371-62920229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