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基水泥组织通讯员开展采风活动

d.jpg

为推动嵩基水泥2018年新闻工作开展,提高通讯员队伍新闻宣传专业水平,4月7日上午公司组织20余名通讯员赴徐庄大熊山风景区开展采风活动。

d.jpg

4月的大熊山山花烂漫、香溢人间,通讯员一行穿梭在高峡平湖、飞瀑流泉之间,在感叹十里溪谷的碧波荡漾和飞天云桥的新鲜刺激同时,大家也互相交流写作心得,探讨创作技巧,通过思想碰撞激发创作灵感,在感受山林美景中拓宽创作思路,为嵩基水泥通讯报道工作增添新活力。

d.jpg

通过采风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通讯员的创作热情,增进了通讯员之间的学习交流,也激发了通讯员的学习意识、责任意识,今后公司还将不定期开展各种活动,有针对性地加强通讯员培训,不断提高通讯员队伍的综合素质,为推动我公司新闻宣传工作而努力。(贾会婷)

d.jpg

联系

Contact

登封嵩基水泥有限公司

地点:河南省登封市徐庄镇郑庄

邮编:452470

电话:0371-62920229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