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客户 贴心服务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间2019年时间已过半,回顾上半年,我们嵩基水泥和客户互惠互利实现共赢,为感谢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副总经理郑明星带领销售、检测中心、财务人员开展走访市场客户活动,不断的思考总结,循序渐进,脚踏实地,是我们一直坚持努力的方向。

七月艳阳天,一如我们对客户的热情。7月11日-15日,郑总一行先后到豫东市场、港区市场、郑州市场走访。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用户对水泥供应、质量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客户提出的问题都一一做了详细的记录,对个别有意见分歧的客户现场做适配实验沟通解决,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答复。

通过上门走访这种最直接、最真诚的沟通方式,使客户感觉到诚意,加深了对嵩基的信任和理解。这次成功的实地走访也让我们更深刻的意识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应该以服务做为重要的手段,关注自己的服务态度,细思如何与客户进行有效的沟通,在与客户的交往中多听,多干,用心观察,查找问题,与客户成为真正的朋友。

82.jpg

 

d29b20c0187fd4708e81.jpg

 

83.jpg

嵩基水泥 孙红梅

联系方式 15038039456

联系

Contact

登封嵩基水泥有限公司

地点:河南省登封市徐庄镇郑庄

邮编:452470

电话:0371-62920229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