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基水泥、嵩基建材举办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工作部署,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丰富安全文化活动,嵩基水泥、嵩基建材于6月21日上午在嵩基礼堂举办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基层员工3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公司领导班子及部分部门负责人担任此次比赛评委,200余名干部、员工观看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前全体起立奏唱《嵩基之歌》,接着由主持人介绍与会领导并宣读比赛规则,演讲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30名参赛选手纷纷登上演讲台,结合自身经历及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典型案例,说身边的安全故事,讲震撼人心的所见所闻,道自己的亲身感悟,用生动的语言和激情的演讲令现场干部、员工深受触动,引起共鸣,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财务部王秋懿获得一等奖,销售公司张更新、企管部屈欢欢获得二等奖,集控中心李晓丽、销售公司屈晓阳、财务部赵晓红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提高了全员的参与性,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同时也有效的强化了全员的安全意识,推动了水泥公司、建材公司安全管理,促进了公司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确保平安嵩基。

22.jpg

 

11.jpg

企管部:屈丽娜

2019年6月21日

联系

Contact

登封嵩基水泥有限公司

地点:河南省登封市徐庄镇郑庄

邮编:452470

电话:0371-62920229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