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基水泥举办“嵩基大讲堂”开课典礼

为了提升全体干部员工综合能力,在公司内部形成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的学习机制,便于更加扎实有效的推进各项工作落地实施。3月19日上午, “嵩基大讲堂”开课典礼在嵩基水泥礼堂隆重举行。开课典礼上,总经理李天义致辞,常务副总经理屈贯欣主讲,人力资源部部长贾会婷主持活动。

开课前,嵩基水泥总经理助理屈文凯宣读了《“嵩基大讲堂”活动实施方案》。李天义为“嵩基大讲堂”致辞,强调以下三点:第一,认真组织。内容要丰富,形式要多样,师资要广泛,效果要明显。第二,积极参与。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第三,严格考核。培训地点要灵活,通过考核检验学习效果。

典礼上,屈贯欣为“嵩基大讲堂”率先发声,以《艰苦奋斗挑战创新的嵩基路》为题为干部和员工上了生动的一课。

屈贯欣讲述了嵩基水泥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通过一张张图片为大家展示了嵩基水泥一路走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创业走向创优,从创新走向卓越,经历了难以预测的艰难险阻,走过了曲折复杂的发展道路,一部血和泪、经验和教训并存的创业史。他还分享了自己这些年来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在安全方面要永远牢记按规程操作,要从历史中借鉴经验、吸取教训,不断改善,持续创新,不能“奋不顾身”,坚决制止不安全操作。在未来曲折蜿蜒追随时代的道路上,要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努力奋斗,为实现“百年嵩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由副总经理郑明星做了总结,他说此次培训讲座意义深刻,让嵩基水泥的干部员工更加了解嵩基水泥一路走来的艰苦历程,在披荆斩棘的领路人带领下,有一帮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的追随者奋斗,相信我们的营运能力会越来越强,企业会越办越好,员工福利也越来越好!

 

31.jpg

 

32.jpg

联系

Contact

登封嵩基水泥有限公司

地点:河南省登封市徐庄镇郑庄

邮编:452470

电话:0371-62920229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