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基水泥举办摄影培训活动

按照公司2019年培训计划要求,本周的人文生活培训内容是摄影知识。4月12日上午9:00,在三楼会议室,我公司特邀登封市摄影家协会会长李世现老师对公司摄影爱好者及通讯员进行有关摄影知识的培训。

参加本次培训的共有40余人,培训现场,李老师以自己丰富的摄影经历,渊博的摄影知识,介绍了有关相机的基本常识和运用相机的基本技巧,并结合他自己刚拍摄的照片做了细致的讲解。最后,参加培训人员来到公司山寨岛,李老师结合现场实景对摄影爱好者进行指导。

此次培训主要是为了展示摄影艺术的魅力,普及摄影基本知识和技巧,使爱好摄影的通讯员了解到了许多未知的摄影知识,更进一步提升了通讯员队伍的业务知识,为我公司今后的内部报刊和企业文化宣传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67d61c21dcec63db97b25298e686893.jpg

 

dcb671d0d426dae043c2fe392aed0d0.jpg

刘朝霞

联系

Contact

登封嵩基水泥有限公司

地点:河南省登封市徐庄镇郑庄

邮编:452470

电话:0371-62920229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