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基水泥为首批完成学历提升的学员 举行毕业班典礼

7月4日上午,在嵩基礼堂隆重举行“2019届登封市嵩基水泥班毕业典礼”,此次毕业学员本科班15人、大专班28人,共计43人。洛阳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徐江平院长一行到场祝贺。

典礼上,首先,副总经理郑明星代表公司领导讲话,对徐院长一行为全体学员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感谢理工学院对嵩基水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祝贺全体学员顺利毕业!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用到生产实践中,不辜负公司的培养和教育。

随后,洛阳理工学院徐江平院长对全体学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也表示如在生产过程中需要帮助,将义不容辞。洛阳理工学院将为嵩基水泥敞开校门,随时指导教育,巩固好嵩基水泥产学研这个教育基地,同时指出今年的招生马上开始,希望继续办好下一个函授嵩基水泥班。

公司学员代表米晓辉发言:感谢洛阳理工学院为我们企业开启绿色学习通道,使我们在工作之余能够继续学习,继续深造;感谢在场的每位老师,你们的辛勤付出,换来我们今天的成绩;感谢我们公司为我们提供这份职业的同时,也为我们搭建这个优秀的学习平台。

今天的毕业不应该是学习的结束,而应该是新一轮学习的开始,今天的典礼也不仅仅是庆祝我们学业的完成,更是宣布我们进步的起点,把学到的知识用到工作中去,学以致用,不辜负公司领导和老师的期望,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百年嵩基努力工作,是我们每一名学员的使命和责任!

最后,郑总和徐院长共同为毕业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并与学员集体合影留念。

 

IMG_0023.JPG

 

IMG_0050.JPG

 

IMG_0056.JPG

联系

Contact

登封嵩基水泥有限公司

地点:河南省登封市徐庄镇郑庄

邮编:452470

电话:0371-62920229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