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基质量是每一个嵩基人的责任

 2724fd1c0b6b4f1240bd171781776ea0.jpg

听到质量这两个字,也许有人会说:“质量跟我没关系,质量是化验室的事。”但事实却是:“质量是生产出来的,不是检验出来的。”因此,我认为“质量是每个人的责任。” 一个企业没有了质量,就没有了市场,也就失去了生存的能力,我们只有大力提升嵩基质量,增强质量竞争能力,我们的企业才会取得较大生产规模和较好的效益。怎样才能让我们的企业处于不败之地呢?那就需要我们全员的努力,全员参与质量管理。

质量,在经历了求大于供符合性质量,致力于顾客满意的适用性质量和追求魅力的竞争性质量之后,到了本世纪,质量已经发展到由生产者主导的卓越性质量,这就需要我们的企业不断的去创新,不断的去满足客户的需求,做别人做不到的质量。质量与我们每一位员工密不可分,我们的质量是靠嵩基的每一个员工精心打造出来的。质量是生产过程的积累,只有在生产过程中做到精细化管理,规范化操作,我们生产的产品才有可能保证质量。只有靠着一份责任,我们才能更好的施展自己的才学为公司发展做贡献。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质量,质量是一种责任,产品的质量在我们每个员工的手中。

从矿山、生料分厂、制成分厂到成品分厂,再到我们的综合部、财务部、销售部,质量与每一个人都是密不可分的,因为无论缺了我们的哪一道工序和服务,我们都不会生产出完美的产品,我们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就必须记住自己的责任心和使命。如果我们的每一位员工都有一颗责任心,在我们的心中就会树立“质量第一、从我做起”的观点和意识,绝不会容忍粗劣的原料进厂和不良的设备操作,那么我们的产品质量就会得到保证。市场如水,企业如舟,质量如舵,人是舵手,质量靠我们全体员工去保证。做好我们身边的每一件事,切实从自身做起,立足本岗,在生产过程中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和责任心,坚决做到严格执行操作规程,熟练掌握各项操作技能,让生产的每一吨水泥都是优质的水泥。

只要我们每一位员工都有一颗责任心,加强自己的质量意识,端正自己的质量态度,规范自己的质量行为,全员树立质量风气,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操作技能,我相信,我们嵩基水泥质量会成为登封第一,河南前三!让我们为了我们的目标而努力吧!

联系

Contact

登封嵩基水泥有限公司

地点:河南省登封市徐庄镇郑庄

邮编:452470

电话:0371-62920229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