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基人的新生活

2724fd1c0b6b4f1240bd171781776ea0.jpg 

生活中,衣食住行与我们每一个人密不可分,今天我们就从嵩基人的“住”和“吃”说起。在2013年以前我们住在一个十几人的集体宿舍内,三班混住在一起,每天早上八点班的一早起来,就像逛菜市场一样,熙熙攘攘的,夜班的人总是休息不好。晚上有上零点班的,来早了没事唠会磕儿,打会儿游戏,也让人无法入睡。女生宿舍的情况更糟糕,住在负一楼,空气不流通,昏暗潮湿。而现在我们住进了可容纳300多人的职工宿舍楼,楼内分布有一室一厅、标准两人间、标准四人间等。公司统一标准配备了更衣柜、单人床、桌子、椅子、脸盆、热水器以及床上用品四件套等生活用品。

2013年以前我们吃早饭要走大概十分钟时间,才能到山顶的简易棚餐厅,中午吃饭的餐厅里人头攒动,打了饭没有地方坐,没有打饭的没有地方站,挤在小小的餐厅里面不管吃不吃饭,出来后回到办公室身上都有股浓重的油烟味。中午的班中餐送到地方就凉透了,职工反映班中餐不能吃等等。有人会说:什么时候有个好点的餐厅吃饭该多好啊?而现在,我们有装修奢华,可容纳300多人同时就餐,以及能够接待省市级领导的高端雅间的职工餐厅。

2014年对我们嵩基水泥来说是改革创新的一年,对我们每一位员工来说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我们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不仅改善了伙食,改善了住宿,还为每一位员工办理了饭卡及饭卡补助,既然公司给我们提供了好的就餐环境和休息环境,那么我们就要好好的爱护它,不乱写乱画,不损坏公司财物,做一个文明的嵩基人,有修养的嵩基人。

联系

Contact

登封嵩基水泥有限公司

地点:河南省登封市徐庄镇郑庄

邮编:452470

电话:0371-62920229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