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印

 2724fd1c0b6b4f1240bd171781776ea0.jpg

人生需要走许多个脚印,才能从儿时走向成年。回想从孩童到学龄时,再到当兵一直到参加工作,我迈出了许多不同的脚印;来到嵩基工作至今,我看到了厂容厂貌、团队建设、生产稳定、机制改革等方面的不断变化与完善,今天展现给大家一个靓丽、蓬勃发展的嵩基水泥。

今年是嵩基水泥的改革之年,领导竞聘上岗,从去年的尝试到今年的激烈竞争,我也从综合部保卫科挤身到了水泥公司核心生产单位——制成分厂,担任安全生产主管。从工作多年的后勤部门到生产一线,有多少人不理解,提出疑问,我却有自己的想法,趁自己年轻,到一线单位锻炼锻炼,我一定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我坚信,再过一个年头,我会变得更充实、更成熟,脚步更加稳健。来到制成分厂二十多天的时间里,我也经过了一些大、小事件:回转窑二档托轮轴发热处理、窑尾喂煤秤的处理、检修后现场的清理、备件物品的规整等等。领导把整个工作日程排的满满的,处理突发事件时,兄弟们高度的责任感,还有那股子认真劲,和他们团结协作的精神一次次将我感染。当兄弟们完成任务分享喜悦的一瞬间,相互看到彼此脸上粘附的油腻和煤粉,大家笑了,笑的那么灿烂、那么阳光、那么欣慰,我也同样分享着一份幸福和快乐。我更坚信——来制成分厂工作是我正确的选择!

今年,分厂制定了新的团队建设目标,转变思想,明确干部职责,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章和巡检标准,大胆进行技术改进,从降低员工劳动强度到节能降耗、优质提产,我看到一个奋发进取的团队,一个积极向上的团队,我感觉自己浑身有使不完的劲,我坚信,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制成分厂在2014年一定会一步一个脚印迈上新的台阶。

联系

Contact

登封嵩基水泥有限公司

地点:河南省登封市徐庄镇郑庄

邮编:452470

电话:0371-62920229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