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验室 质量意识“遍地开花”

2.jpg 

质量是一种忠诚,在平时生活和工作中大家都喜欢和忠诚的人一起共事。每一位“嵩基”用户,肯定也有同样的需求。那么作为生产商的我们,对顾客的忠诚就体现在质量上!只有我们给顾客提供了良好的质量,顾客得到了一个满意的结果,他们才可能在买卖中认准我们的产品,同样也可能把我们的产品介绍给其它的顾客。

质量是产品的根本,产品是企业的效益,只有我们生产出来的水泥质量好,经受了考验,才可能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中生存发展下去。只有我们的产品质量做的足够好,我们的“嵩基”品牌才能在这场比赛中赢得最终的胜利。 为了应对更加严峻的生产考验,达到领先行业的质量标准,化验室在2014年对内部的质量控制和劳动纪律进行了大的改革,在加大内部管理和质量控制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方面制定了一套全面的管理计划。1、内部成立考核小组;2、整顿劳动纪律,明确作业标准,对内部每一季度进行一次实验手法的校正统一;3、由内部考核小组制定全年培训计划,培训主要以激发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学习内部试验原理为主,由主讲人提前十天准备学习内容,主讲人可以是内部任何一人,自愿报名试讲,月底根据授课情况、学习情况由考核小组评定后,在工资里给于适当补助;4、制定化验室劳动纪律和现场管理考核细则,以计分制为主,考核到当天当班,月底根据日常考核情况与工资挂钩;5、对内部工作岗位实行专人专岗制,十天一轮换,这样既统一了试验手法提高了试验的准确度,而且还避免了工作中的相互扯皮现象;6、为了业务能力,定期对内部人操作技能进行考核,操作技能水平高,准确率高,对于三室全通者给于适当的补助

现在的化验室可以说人人都在讲学习,学技能,拼试验,真可谓质量意识“遍地开花”。“路漫漫其修远兮,打造品牌企业任重而道远”我们的产品能做的更好,只靠这些条条框框的制度是不行的,这就需要我们用我们的热情和智慧,用我们永不言败的干劲儿一起努力,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紧紧抓住在“质量”这条生命线,相信我们的嵩基水泥会更加绽放光彩!

联系

Contact

登封嵩基水泥有限公司

地点:河南省登封市徐庄镇郑庄

邮编:452470

电话:0371-62920229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