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节能项目多砂岩破碎树榜样

 2.jpg

公司四月份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崇尚艰苦创业”活动,以此来培养员工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节约公司的生产成本,提高企业效益。各分厂、各单位积极响应号召,生料分厂更是不甘示弱。每位员工在平时的工作中注意节俭,从节省每一根焊条、每一滴油、每一度电、每张纸做起,如用废旧收尘袋代替棉纱等,大大小小的节能项目完成了三十多项。

月初,生料分厂组织对砂岩破碎岗位的原鄂式破碎机入料锥斗进行修旧利废、节能降耗,安装了一条两米长的皮带输送机。未改造之前,入硫酸渣用反击式破碎机入到皮带输送机上,负荷450kw,硫酸渣属于粉状物料,符合入库的颗粒要求,另外雨季时硫酸渣水份大,很容易堵塞破碎机下料口,加重了破碎机的负荷,增加了岗位工处理入料锥斗和下料口的劳动强度。经过分厂集思广益,用这个废弃的入料锥斗进行了改造,入硫酸渣专用,降低了员工的劳动强度,缩短了铲车上料的距离和时间。现在入硫酸渣只需要开一台2KW的皮带输送机;每天大约可节电896度;一年生产按十个月计算,一年可节约268800度电,同时还能节约部分破碎机和铲车的维护费用。

联系

Contact

登封嵩基水泥有限公司

地点:河南省登封市徐庄镇郑庄

邮编:452470

电话:0371-62920229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