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景

2.jpg

春姑娘踩着轻盈的步伐无声无息的来了。她的到来送走了冬天的严寒和沉闷,带来了春天的清新与朝气;她的到来使得公司变得生机盎然,一片春色。

春天的阳光柔亮明媚,温暖的照亮每一处阴冷与黑暗。暖的大地渐渐融化,暖的树木发芽,暖的花儿鼓起花苞。这一束阳光使得小草破土而出,使得树梢绿芽满满,使得花儿竞相斗艳。

春天的风温暖和煦。春风吹醒了万物,吹绿了树梢和大地,吹开了含苞待放的花朵,吹醒了沉浸在漫长冬日里的人们。春风拂面,带来了花的香味、草的清新和人们的朝气。

春天的雨柔和细腻,“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春雨和风总是相继而来,春雨不像“大珠小珠落玉盘”那样清脆叮咚,它润物细腻无声响,既不会打的花儿花瓣凋零,也不会伤得树木折了枝条,春雨就是这样的体贴滋润万物,带来清新。

春天是充满诗情画意的季节,也是生机勃勃充满朝气的季节,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的一草一木,一花一鸟都在努力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更何况我们人呢!我们也应该趁着这美好的时节,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去实现自己的价值,在朝气蓬勃充满生气的春天里,奋发向上为公司增添春色。

联系

Contact

登封嵩基水泥有限公司

地点:河南省登封市徐庄镇郑庄

邮编:452470

电话:0371-62920229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